close

 

這家公司是我僅見最特別的,一般的組織營銷公司利潤的分配,大致是這樣的:
三成的公司成本,三成的股東利潤,另外四成就是給經銷商的。
而MAJU公司的老闆,扣除三成的公司成本外,剩下的七成全部都發給經銷商。
重賞之下必有勇夫,所以每個人現在都跟它拼了。
老闆不賺錢,只要不賠錢,他要的是通路,就是快速累積大量的人。因為他的營利放在網購商城及廣告公司。只要你好好研究一下獎金制度,就可以了解。
如果你真正了解「借力使力不費力」的道理,我會先幫你做一條深度公線,等將來你發現這是真的商機無限,再來考慮要不要投入?
我手上有幾個名單正在談,可能會加入,誰有勇氣先下決定投資三千,誰就先搶得先機,排在上頭。
Maju邁捷普瑞公司02UST系統.png
以後你的人先由我來談,成交了就是你組織的人。
(如果不想找親友,我可以教你做網路自動進人系統,以及陌生開發密技,
讓有興趣的陌生網友會自動留下名單或主動來找你。)
如果這套計畫沒有成功,你已拿到產品,其實並沒損失,
如果計畫成功了,你看我先幫妳做一邊,等人多了再考慮一起來努力發展另一邊。
因為這事業有產品盤的穩定,以及資金盤的速度。
我自己找到的人,有一半的人會排在你下面,一直往你的深度排下去,幫妳做一條深度公線。
該說的都說得差不多了,我只是很希望把自己的新發現分享給你,決定權在你囉!
我想:三千元應該不用花太多時間考慮才是。機會就在你眼前….
免費訂閱行銷電子書:https://goo.gl/gXv0PM
免費傳授陌生開發與自動進人-yoyo(沛儀)
LINE:angel06201
WeChat:angel062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(沛儀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